請先關註慧科訊業公眾號
用戶協議
用戶協議
首頁/用戶協議
用戶協議

香港商慧科訊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下簡稱"慧科訊業")是該網站的合法所有權方及營運方。慧科訊業用戶使用協議(以下簡稱"本協議")系由慧科訊業用戶(以下統稱"用戶"或"您")與慧科訊業就各項服務所訂立的相關權利義務規範。用戶透過訪問和/或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接受並同意本協議的所有條件和條款。慧科訊業作為慧科訊業網站(www.wisers.com.tw)的營運者,依據本協議為用戶提供服務。 您已充分閱讀、理解並接受本協議的全部內容,特別是以粗體/粗體下劃線標識的條款。不願接受本協議條款的,不得訪問或使用本網站。

慧科訊業有權對本協議條款進行修改,修改後的協議一經公告即有效代替原有協議。用戶可隨時透過https://www.wisers.com.tw/other/agreement.html查閱最新協議。
慧科訊業向用戶提供免費或收費服務,用戶有權依據自身需求,自主進行選擇。若用戶在慧科訊業網站購買相關服務,還須同意及遵守相關服務協議和規則。


一、服務內容
1、慧科訊業透過自己的產品研發和營運服務,為用戶提供Saas平台工具,並提供瀏覽等服務。
2、用戶必須自行準備如下設備和承擔如下開支:(1)上網設備,包括並不限於電腦或者其他上網終端、調製解調器及其他上網裝置;(2)上網開支,包括並不限於網路接入費、上網設備租用費、手機流量費等。
3、用戶在註冊帳號時需提供註冊資料,用戶同意:(1)提供合法、真實、準確、詳盡的個人資料;(2)如有變動,及時更新用戶資料。如果用戶提供的註冊資料不合法、不真實、不準確、不詳盡的,用戶需承擔因此引起的相應責任及後果,並且慧科訊業保留終止用戶使用慧科訊業各項服務的權利。
4、慧科訊業向用戶提供免費或收費服務,用戶有權依據自身需求,自主進行選擇。若用戶在慧科訊業網站購買相關服務,用戶同意並遵守相關服務協議。


二、服務的提供、修改及終止
1、用戶在接受慧科訊業各項服務的同時,同意接受慧科訊業提供的各類資訊服務。 用戶在此授權慧科訊業可以向其電子郵件、手機、通訊地址等發送商業訊息。
2、慧科訊業保留隨時修改或中斷服務而不需通知用戶的權利。 慧科訊業有權行使修改或中斷服務的權利,不需對用戶或任何無直接關係的第三方負責。
3、用戶對本協議的修改有異議,或對慧科訊業的服務不滿意,可以行使如下權利:
(1)停止使用慧科訊業的服務,註銷用戶帳號;
(2)透過客服等管道告知慧科訊業停止對其服務。結束服務後,用戶使用慧科訊業服務的權利立即終止。在此情況下,慧科訊業沒有義務傳送任何未處理的資訊或未完成的服務給用戶或任何無直接關係的第三方。
4、用戶連續36個月未登入慧科訊業網站,即視為用戶終止使用慧科訊業服務。 慧科訊業將註銷該類用戶帳號,以保障用戶個人訊息安全、財產安全。用戶自願同意放棄帳戶附加的全部權益。被註銷帳號的用戶可通過登入開啟方式找回原有帳號。
5、因用戶違反本協議約定事項,嚴重損害慧科訊業或第三方合法權益;用戶利用慧科訊業服務實施違法違規行為,或侵犯第三方合法權益,則慧科訊業均有權終止向用戶提供服務,並註銷用戶帳號。
6、在終止服務後的合理時間內,慧科訊業將有權下架所有該用戶上傳或發布的訊息或作品。


三、用戶訊息的保密
1、本協議所稱之慧科訊業用戶訊息是指符合法律、法規及相關規定,並符合下述範圍的訊息:
(1)用戶註冊慧科訊業或申請慧科訊業資格、流量主資格時,向慧科訊業提供的個人訊息;
(2)用戶在使用慧科訊業服務、參加網站活動或訪問網站網頁時,慧科訊業自動接收並記錄的用戶瀏覽器端或手機客戶端數據,包括但不限於IP地址、網站Cookie中的資料及用戶要求取用的網頁記錄;
(3)慧科訊業從商業夥伴處合法獲取的用戶個人訊息;
(4)其它慧科訊業透過合法途徑獲取的用戶個人訊息。
2、慧科訊業承諾:
非經法定原因或用戶事先許可,慧科訊業不會向任何第三方透露用戶的密碼、姓名、手機號碼等非公開訊息。
3、在下述法定情況下,用戶的個人訊息將會被部分或全部披露:
(1)經用戶同意向用戶本人或其他第三方披露;
(2)根據法律、法規等相關規定,或行政機構要求,向行政、司法機構或其他法律規定的第三方披露;
(3)其它慧科訊業根據法律、法規等相關規定進行的披露。


四、用戶權利
1、用戶的用戶名、密碼和安全性
2、用戶有權參加慧科訊業論壇,並發表符合國家法律規定,且符合慧科訊業規則的文章及觀點;
3、用戶有權參加慧科訊業組織提供的各項線上、線下活動;
4、用戶有權下載安裝慧科訊業手機客戶端並使用其功能。
5、用戶有權根據慧科訊業網站規定,享受慧科訊業提供的各類服務。
6、用戶有權選擇是否對產品付費功能或服務進行消費,並有義務提前了解相關付費功能的適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