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關註慧科訊業公眾號
政策法規
政策法規
瀏覽本網站的權利由慧科訊業根據下列條款授予
首頁/政策法規
政策法規
規則及慧科訊業網站瀏覽條件

以下規則適用於所有瀏覽本網站的用戶或瀏覽者,慧科訊業保留隨時修改這些規則的權利。瀏覽本網站的權利由慧科訊業根據下列條款授予。如您不同意下列任何條款、請停止瀏覽本網站。對於違反這些規則的行為,慧科訊業有權採取法律和公平的補救措施。

免責聲明

慧科訊業可在沒任何通知或提示的情況下,隨時對本網站上的內容進行修改,為得到最新版本的資訊,請定時瀏覽本網站。慧科訊業在本網站上所提及的非慧科訊業產品或服務僅為提供相關資訊,並不構成對這些產品、服務的認可或推薦。慧科訊業並不就網站上提供的任何產品、服務或資訊作出任何聲明、保證或認可,所有銷售的產品和服務應受本公司的銷售合約和條款約束。

著作權說明

本網站所載的所有材料或內容受版權法保護,所有版權由慧科訊業擁有,但註明引用其他方的內容除外。未經慧科訊業或其他方事先書面允許,任何人不得將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以任何方式進行複製、經銷、翻印、播放、以超連結連接或傳送、以「鏡像法」載入其他伺服器上、存儲於資訊檢索系統或作其他任何商業目的使用,但對於非商業目的的、個人使用的下載或列印(條件是不得修改,且須保留該材料中的版權說明或其他擁有權的說明)除外。


商標

慧科訊業網站上使用和顯示的所有商標、標誌皆屬慧科訊業所有,但註明屬於其他方擁有的商標、標誌、商號除外。慧科訊業網站所載的任何內容,不應被視作未經慧科訊業或其他方書面許可,以暗示、不反對或其他形式授予使用上述任何商標、標誌的許可或權利。未經事先書面允許,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慧科訊業名稱及慧科訊業的商標、標記。

提供的產品或服務

由於網路的國際性或無國界性,因此透過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亦具有國際性,其中可能包括在您的國家或地區沒有提供的產品或服務,請聯絡當地的銷售代表或代理商,了解在您的國家或地區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


第三方連結

本網站可能保留與第三方網站或網址的連結,瀏覽這些連結將由用戶自己作決定,慧科訊業並不保證這些連結上所提供的任何資料、數據、觀點、圖片、陳述或建議的準確性、完整性、充分性和可靠性。慧科訊業提供這些連結僅在於提供方便,並不表示慧科訊業對這些資訊的認可和推薦,也不是用於宣傳或廣告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