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關註慧科訊業公眾號
新聞及活動
【活動報名-已結束】2023 Ez2Master|【!緊急加開!口碑場】輿情監測DIY達人養成大師班
發佈時間:2023-04-06 10:46:22


活動資訊

Ez2Master 活動理念

快速的輿情變化,公關行銷人要如何迅速掌握?面對各種突發事件又該如何做出最快的反應,即時關注輿情發展?分享公關輿情監測的案例與執行運作,公關行銷人也可以隨手運用數據於品牌塑型;使用輿情監測DIY的工具,公關行銷人就可以輕鬆適應市場輿情的快速變化,掌握數據透露的訊息,Easy to Master。


關於 Wisers 

慧科訊業致力於將自有發展的人工智慧技術實力和媒體數據庫的優勢轉化成可應用執行的商業解決方案,並直接將服務和産品功能與客戶痛點連接,幫助客戶完成數位轉型。


活動內容

日期:2023年4月26日(三)

時間:13:30~16:30

地點:IEAT會議中心10樓 第二教室

現場備有高級午茶點心及咖啡茶飲


講師介紹

l   主講人1潮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駱呈義 先生

臺灣數位文化協會執行長、潮網科技共同創辦人,擁有網路媒體整合專長,為知名新媒體知識與社群趨勢領袖人物,協助品牌數位轉型,跟上數位潮流邁向後電商時代。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臺灣國際專業展、經濟部、外交部、高雄市政府、桃園國際機場等數位行銷專案總統籌。


l   主講人2:慧科訊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楊大緯 先生

楊大緯先生目前擔任慧科訊業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擁有近20年的業務及品牌行銷經驗,專長於品牌形象建立以及品牌溝通,並熟稔AI媒體大數據監控及分析;曾任職於知名瑞士品牌顧問公司Process並服務過為數眾多的國際品牌及知名企業。


活動流程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本次活動專為公關行銷人量身打造,為使活動內容能達到最佳效益,貼近每位與會者的工作日常及解決問題,我們將會進行報名資格審核。

因防疫及場地關係,名額有限,若有興趣者請即刻報名,以免錯失本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