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關註慧科訊業公眾號
新聞及活動
慧科訊業台灣2023 Ez2Master講座圓滿落幕,輿情監測DIY達人養成大師班
發佈時間:2023-05-03 12:26:17

2023 Ez2Master|【!緊急加開!口碑場】輿情監測DIY達人養成大師班



「數據為王,輿情監測DIY達人養成大師班」活動成功結束。




4月26日,由慧科訊業所舉辦的「Ez2Master | 輿情監測DIY達人養成大師班」在台北成功舉辦。本次活動邀請到潮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駱呈義先生及慧科訊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楊大緯先生為主講人,分享他們在數據行銷及輿情監測領域的經驗及見解。




駱呈義董事總經理以「如何佈局數據為王的行銷趨勢」為主題,詳細介紹了如何升級GA4及運用數據掌握消費者足跡,對目標對象進行深層的追蹤及行銷推廣,讓現場觀眾對於數據行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駱先生曾協助品牌數位轉型,跟上數位潮流邁向後電商時代,並協助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經濟部、外交部、高雄市政府、桃園國際機場等數位行銷專案總統籌。




楊大緯總經理帶來了「新世代的人工智慧輿情監測解決方案」的主題演講,講述慧科劃時代的產品-Media Center對於公關行銷從業人員在輿情監測的工作上如何輕輕鬆鬆地DIY進行網路輿情監測及各項延伸功能對於工作輔助上的多項助益。楊先生擁有超過20年的業務及品牌行銷經驗,專長於品牌形象建立以及品牌溝通,並熟稔AI媒體大數據監控及分析,曾服務過為數眾多的國際品牌及知名企業。




慧科訊業於1998年成立於香港,2000年開設台灣分公司,每日可以處理的數據量超過上億,數據庫累積超過一千億條數據,全有賴於慧科自身研發的全媒體大數據AI處理體系,主要可以分為三大區塊,分別為新聞輿情監測、社群與KOL,以及分析報告。


輿情監測可依照品牌及企業量身訂做觀測內容,並有各種分類、下載及圖表分析等功能,在慧科的一站式平台中可客製化監測內容,針對不同的產業、產品屬性、季節性活動等設定專屬的監測項目,除了日常的聲量監測之外,慧科的預警中心功能更是企業及品牌在危機處理與溝通時最佳助手,能夠協助企業及品牌在第一時間警覺到可能發生的負面聲量,及時做出應對。


慧科全新輿情監測平台Media Center上線,以AI及大數據為基底,有了更多DIY的彈性空間,可以依據活動、議題隨時調整監測及分析內容,多達20幾種的視覺化圖表,讓每個傳播行為及路徑都量化。用科技來管理媒體及應用媒體,讓事件傳播的路徑及發酵程度一目瞭然;用科技來發現議題,讓聲量被創造到最大化。


本次2023 Ez2Master講座共邀請了數十位公關行銷人參與,橫跨金融、科技、物流、零售與食品等產業,會中講師和與會嘉賓互動熱絡,講師對於與會嘉賓提出的各種疑問也給予了正面及客觀的解答,會後也互相交換更多意見及心得,期待透過本次活動能夠讓與會嘉賓對於如何利用公關行銷科技讓公關行銷數位化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關於Ez2Master

慧科的專屬活動,期待透過慧科的產品及受邀講師的演說,讓與會的嘉賓了解慧科的產品,並可以隨手運用數據於品牌塑型,輕鬆掌握數據透露的訊息。




歡迎與我們聯絡,您專屬的業務代表將為您展示更多的功能及案例說明

申請試用與諮詢|聯絡電話 : 02-27298688 | E-mail : tw_service@wisers.com